河南省安泰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职业卫生检测资质扩项成功
2021年11月29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对河南省安泰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职业卫生资质扩项评审。
此次扩项评审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抽调6名职业卫生专家组织评审专家组。初次会议由专家组组长谷桂珍主持,河南省安泰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评审组组长先后介绍了参加此次评审的各位专家老师,并对评审要求及内容进行了讲解。河南省安泰集团董事长杨成敏、河南省安泰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楠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评审准备情况。
 
评审组通过现场检查、文件档案查阅、座谈问询、仪器实操、报告编制等方式进行了考评审定,最终认定我公司具备职业卫生资质扩项的技术能力和水平,同意通过此次评审。
此次扩项评审通过后,我公司已具备了金属、非金属矿采选业和工程建筑业、冶金、建材、化工、石化及医药、轻工、纺织、烟草加工制造业、机械、设备、电器制造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运输、仓储、科研、农林、公共服务业的职业卫生服务资质。
此次职业卫生扩项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我公司在职业卫生服务方面又取得了更大、更多的服务空间和内容,为我公司进一步为南阳地区各类群体的职业卫生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